E·翼·亦·E

他睿智,他谦和,
他友善,他好客,
他善于思辨,
他精于诗歌,
他喜欢狩猎,
他热爱探索,
从纳国斯隆德到林顿,
贝烈瑞安德的广袤平原上,
他策马而过。

虽然一般情况下大家都认为黄金三靶里最正常的是迦尔纳。
但是有时候我觉得可能最正常的人是拉二。
没抽到过迦尔纳,但是看ccc剧情的时候,感觉迦尔纳的性格真的是一言难尽😂
一视同仁地平静地表达他眼中看到的事实,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认可所有人的价值,包容所有的缺点,不含恶意地仅仅是直白地表达观点。虽然是太阳一样的人,但是相处起来其实挺伤脑筋的吧hhhhhh
闪闪么……看fz和fsn的时候感觉就是个嚣张的中二神经病。后来接触一些其它的游戏,就感觉,闪闪的嚣张中二里其实是有点傲娇的。即使他认可你他也不会郑重地承认,反而像是怀着恶作剧的心态一样就是单纯的不想说好话给你听。我一开始还对c闪抱有幻想,但是在他没有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并且试图送我一件诅咒宝具之后我觉得我太天真了。即使是c闪也似乎并不想说好话给我听orz
拉二虽然笑起来很疯,但是相比闪闪的嚣张好像更多地能感受到高傲和自信吧。而且拉二是个正经的好国王。也是羁绊语音里非常诚恳地要我走进一点,因为“余想看看你的眼睛。”我真的非常喜欢拉二的语音了🙂虽然好像会被发兄弟卡……而且拉二在对我的生日表达了冷漠之后,悄咪咪地问我需不需要他帮忙实现愿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