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翼·亦·E

他睿智,他谦和,
他友善,他好客,
他善于思辨,
他精于诗歌,
他喜欢狩猎,
他热爱探索,
从纳国斯隆德到林顿,
贝烈瑞安德的广袤平原上,
他策马而过。

【ehehehehehehe】

ooc捧脸❤

芬罗德是长子,继承了爸爸的名字,是最像爸爸的宝宝。
所以三芬其实超级稀罕牙口吧。
作为自己这一代年龄最小的,眼看着大哥二哥家的崽儿跟自己差不多大,唯一欣慰的是他们都没有结婚的意思,等到大哥家已经有三四个崽儿,二哥家二宝也出生了,自家大宝才萌萌哒到来。
其实心里超开心吧~
“我告诉你Nolo!我家大宝会比你家二宝更帅更高更好看!”当年也傻啦吧唧地跟二哥这样炫耀。满心的:我儿砸最好!我儿砸真可爱!
当然最后牙口只达成了“比宅熊好看”这一成就,虽然也无意间达成了“比宅熊有钱”“比宅熊地儿大”“比宅熊挂得早”成就之类的。
总之……
“你居然不跟我回维林诺!爸爸很蓝过!”心痛到无法呼吸。
“你居然把带去的钱就那么挥霍着挖洞堆土建塔了!爸爸很蓝过!”拍桌子。
“你麻麻不是告诉过你不要到处乱跑的么!爸爸很蓝过!”怒指。
“冲那么靠前差点就去跟纳牟喝茶了,小心一点啊!爸爸会蓝过的!”心肝儿痛。
“没有活到最后一集么……爸爸心好痛……”哭。
虽然准备好无数的指责,但是那重生的刚过他膝盖的小精灵出现在家门前的时候,他选择抱住他,亲他的小肥脸:“爸爸爱你!”

评论(1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