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翼·亦·E

他睿智,他谦和,
他友善,他好客,
他善于思辨,
他精于诗歌,
他喜欢狩猎,
他热爱探索,
从纳国斯隆德到林顿,
贝烈瑞安德的广袤平原上,
他策马而过。

如果我是fate里的英灵。
我希望我是个caster。
宝具叫unlimited dream。
应该是固有结界的类型。
像梦一样的迷一样的空间忽然转换,重力失效,不可思议神回复的NPC……
当然它不是迷宫性质的。
功能在于,在我的梦的领域里,我所有的想象都可以实体化。
岂不是很炫酷。
*
然后我作为英灵的传说,应该是长期沉浸在梦里以至于思维与肉体脱离于是挂掉了。emmmmmmmmm
被称为“能与梦神交流的人”。
*
啊,果然还是很中二😛

评论(4)

热度(1)